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給了我勇氣和信心。

  從小我什麼都不如別人。上幼兒園時,別的小朋友做體操動作十分優美,而我連一節體操都不會做;別的小朋友拍皮球的時候一口氣可以拍幾十個,我卻只拍了幾個,皮球就滾走了……每當我參加一項活動后,您都會誇誇我:“你真棒!”,這句話總讓我更自信。

  當我進入小學的時候,你更是無時無刻的鼓勵我。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83分,當時我很自責、猶豫、害怕……這些情緒無一不在我腦海里徘徊。當我放學回家時,我不敢抬頭看您,一直低下頭,腳顫抖地走向您面前。您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二話不說,立刻抱住了我,溫柔地問:“好孩子,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想跟媽媽說?”這是,我猶豫了片刻,但最終還是把試卷拿了出來,帶着一點哭腔說:“媽、媽媽,這張試、卷要簽名……”只見您默默地拿起筆,簽了名。您又抬起頭來,依然是那溫柔的目光:“再接再厲,下次一定要考出好成績呀!”聽了媽媽的話,我鬆了一口氣,心情也平靜了許多。同時,我也在心裡暗暗下決心:下次我一定要考出一個喜人的成績,讓媽媽高興!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付出。您在我迷茫的人生的道路上,就是一道曙光。

  浙江溫州浙江溫州平陽縣鰲江鎮第六中小學五年級:林卉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