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猶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潤着我們每一個兒女的心田。我的母親就是用她那無私的愛給予了我無盡的快樂與幸福。 

  媽媽的愛是一陣清涼的風。記得我小時侯,夏天裡的一天,天熱得簡直無法入睡。心想:“哎!這個夜晚怎麼能熬過去呢?”這時,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好孩子,別煩,睡著了就涼爽了。”我聽后,乖乖地睡覺了。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陣扇風聲驚醒了,便睜開眼睛。啊,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豆大的汗珠從媽媽的臉頰上流了下來,濕透了她的衣裳。我的心一熱,媽媽的愛如同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 

  媽媽的愛是一滴滴淚水。記得有一次,沒聽媽媽的話,少穿了一件衣服而發燒了。媽媽見此情景,趕忙把我抱起上醫院。在路上,媽媽撫摸着我那滾燙的額頭,着急地流下了一滴滴眼淚。盈盈的淚水,載着對我無限的愛。 

  媽媽的愛就是一把遮雨的傘。在一次下雨天,媽媽去學校給我送傘,一把傘遮在我的身上,可她自己卻被雨淋透了。我為有這樣一位母親而感到驕傲、自豪。 

  母愛是世界上最聖潔的花朵,我雖然不能為我的媽媽粉身碎骨,但我會用自己的行動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