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是一筆生活費,爺爺的愛,是一根冰棒,奶奶的愛,是一個芭比娃娃。那麼媽媽的愛,是什麼?

  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自己睡,那時的我怕黑,睡不着,就算睡着,也睡不沉,我害怕。半夢半醒間,手邊多了一個毛茸茸,軟綿綿的東西。我沒想那麼多,以為媽媽又來陪我了,我緊緊地摟着“媽媽”睡著了。醒來時,躺在我臂彎里的是只玩具熊。哦,原來媽媽的愛是只玩具熊,總能在我沮喪時,溫柔的對我笑,給我以鼓勵和關懷。

  上小學時,我不小心打碎了媽媽最心愛的花瓶,媽媽回家時,看了一眼花瓶的碎片,又看了看我。問道“這是你乾的?”我已經忘記了我當時是什麼想法,只記得我一邊喊“不是我!不是我!”一邊跑進屋去,摔上了門。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從門縫裡給我塞了一本書,講的是匹諾曹的故事,我懂得媽媽想說的話,我不能說謊。我知道錯了,於是推開門走了出去,但是礙於面子問題,我沒有向媽媽認錯,媽媽還是沒有說什麼,只是給了我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哦,原來,媽媽的愛是一本書,教給我人生的真理。

  上個星期,我起床時,發現媽媽屋子裡的燈還亮着,我感到不解,偷偷探頭一看,媽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右手邊有一堆針線,左手邊是我掉了幾顆扣子的衣服。哦,原來,媽媽的愛是一顆扣子,雖然默默不語,可生活點滴處,總可以看到她的關懷。

  媽媽的愛,是天空,而我,是被關懷的那隻小鳥。媽媽的愛,是宇宙,而我,是沉睡在其中的一顆小行星。媽媽的愛,像溫暖的港灣,而我,是沉睡在其中的一葉小舟

  初一:楊慶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