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1歲了,是在媽媽的愛中長大的。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發了高燒。媽媽正在洗衣服,我把發燒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手都沒洗就趕出自行車把我抱上車去,在泥巴路上騎着。火球似的太陽把媽媽照得滿頭大汗。那時我多麼想拿一塊濕毛巾給媽媽擦擦汗啊。 

  騎了一段路,輪胎沒多少氣了,媽媽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去。我們這裡離醫院還有一段路,我說:“媽媽,你把我放下來吧,我要自己走。” 

  媽媽沒理睬我,仍然繼續跑着,媽媽的衣服已經濕透了。這樣媽媽也會感冒的。媽媽一邊跑一邊喘氣,看來媽媽已經很累了。 

  啊,太好了,離醫院只有五步,四步,三步~終於到拉。媽媽終於可以坐下歇歇了。 

  醫生給我檢查了一遍又配了葯,媽媽要站起來的時候醫生又問:“你是她媽媽吧?”媽媽說:“是的。”醫生說:“看你滿頭大汗的一定沒騎車吧?”媽媽說:“是。”醫生最後說了一句:“你為了兒女不顧自己,你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啊!” 

  後來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媽媽你是世上最棒的母親。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