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當我成功時,媽媽會高興地開懷大笑,並告知我成績永遠只能代表過去,以後要倍加努力;當我失敗時,媽媽會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當我睡覺時,媽媽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摔倒時,媽媽會鼓勵我自己爬起來。現在,我就來說一說媽媽對我各種各樣的愛。

  媽媽的愛是甜蜜的。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會滿臉笑容地把我抱在懷裡,表揚我,鼓勵我,給我更大的信心,並引以為豪地說:“我的寶寶是最棒的。”這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媽媽的愛是嚴厲的。當我考試不理想時,首先會讓我分析一下錯題的原因,然後再做一些類似的題目,最後會非常嚴厲地告訴我,以後絕對不能再出現這種低級錯誤。如果是因為馬虎而失分的話,媽媽會不厭其煩地告訴我馬虎的可怕性,可一說就是半個小時。媽媽的口才可真是好呀!我只能乖乖地洗耳恭聽。嗚……

  媽媽的愛是溫馨的。每當我睡覺時,媽媽都會用慈愛的眼神看着我,輕輕地拍着我,有時還會給我唱催眠曲,聽着聽着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天氣冷時,媽媽在深夜裡總會檢查幾次我的被子,生怕我蹬被子后着涼感冒,因為她最不願意聽到我打針時疼痛的哭聲;天氣熱時,媽媽會用小扇子輕輕地給我送來涼風,讓我安穩清爽地一覺到天亮。這些使我感覺自己就像一艘小船,停靠在媽媽溫馨的港灣里。

  媽媽的愛是悲傷的。每當我摔倒時,媽媽都會心疼地蹲在我身邊,看着滿是眼淚的我,語重心長地說:“沒關係,孩子,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你是最堅強的。”我聽到這番話后,勇敢地站了起來,拍乾淨身上的灰塵,頓時,傷口的疼痛跑到了九霄雲外。媽媽的教誨會讓我一生受用。

  看,這就是媽媽對我各種各樣的愛。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山東濟寧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