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淙淙小溪.在我心中流淌,滋潤着我的心;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隻小船在大海中遨遊,包容着我的一切。 

  有一次,星期三放學時,正下着濛濛細雨。我只好拿書包頂在頭上,走到十字路口的小店旁時,大雨突然傾盆而下,我急忙躲到了小店裡。我想:這下可慘了,我沒帶雨傘而且今天說好自己回家的,爸爸、媽媽一定還在廠里上班呢?沒人來接我,怎麼辦呢?這場雨如果下個不停的話,那我作業就要來不及做了呀!正在我發愁的時候,遠處有一個身影向我走過來。“啊!怎麼會是媽媽呢?她不是在廠里上班嗎?怎麼會到這兒來接我呢?”我的眼睛瞪得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不一會兒,媽媽就來到了我的身旁,還不停的問我:“有沒有淋到雨?有沒有淋到雨......”就見媽媽把外衣脫下來裹在了我的身上。回到家我才發現媽媽的身上、頭上都濕透了。因為一路上媽媽總是把傘往我這邊撐,自己卻沒撐到多少。這時我禁不住流下了兩行熱淚。只聽見媽媽說:“廚房裡有飯,自己拿來吃吧,媽媽還要去上班呢!”我嘴裡說:“您不要管我了,我自己會弄的,您還是上班去吧!” 

  此時,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我都記載心理了。以後我會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對我的愛,您就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