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  媽  的  愛

  安徽省安慶市集賢路小學四(二)班

  張嘉冕

媽媽在我的腦海里,是勤勞的象徵,她經常為了我而放棄一切。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在一家電腦公司上班,由於爸爸的工作很忙,經常出差學習,沒有時間接送我。加上我們家離學校又較遠,而且還要穿過好幾條馬路,媽媽覺得讓我獨自一人上學很不安全,於是毅然辭掉了工作,成了我的專職“保育員”。每當我看到媽媽那忙碌而辛苦的背影,總忍不住想對媽媽說點什麼,可每次話到嘴邊又什麼也說不出來。

有一次,由於學校提前放學,我便和幾個同學到玩具店去玩了,媽媽去學校接我時沒看到我,急得在學校和我家之間的路上來回跑了四五趟,嚇得直哭。可當媽媽找到我后卻並沒有過分地責備我,反而不停地安慰我。從那以後放學后我再也沒有隨便貪玩過。

每個星期五我都要上各種興趣班的課,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連着上,而且上課地點都在不同的地方,晚飯都是媽媽從家裡帶着我路上吃,爸爸又經常不在家,媽媽總是用自行車把我從一個地方馱到另一個地方,我上課的教室有的還在五樓,來回五、六趟,再加上上、下樓梯,別說媽媽,連我都有點爬不動,況且她還要帶我,一定非常累。可媽媽總是一聲不吭,還不停地微笑着說:“爬快點,要遲到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誰能說得盡母親對我們的愛,誰又能報答得完母親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