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我,有一顆慈母的心。 

  平常吃飯時媽媽總把自己碗里的雞蛋捨不得吃,夾在我的碗里,讓我吃,多增加些營養。可見媽媽多麼的關心我的成長!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媽媽一同去洗澡。回來時雷聲打得轟隆隆響,不一陣子居然下起了雷陣雨。我捂着頭跑到房檐下避雨。媽媽見我穿的單薄,脫下她自己的外衣給我披上,當時,我凍得一句話也說不出。雨越下越大,媽媽只好向別人借個雨衣,打雨傘是很危險的。 我又披着媽媽借的雨衣,和媽媽踏着泥濘的道路繼續前進着。媽媽整個身體被雨淋濕了,但媽媽還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這雨彷彿懂得人間真情似的,慢慢變小了,又慢慢停了。不過一陣子,太陽也慢慢探出了頭。媽媽慈母般的笑了,我也天真笑了。雨雖然過去了,但媽媽被雨淋感冒了。她一個勁地咳嗽着,還時時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我說我有些餓了,媽媽又拖病為我做好了飯。我的心頓時酸了,吃着媽媽做好的飯,一口也咽不下去...........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時刻關心着我。對我無微不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