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她,特殊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她,特殊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她”,特殊的愛

 在人生崎嶇坎坷的道路上,是誰給予我們最真誠,最親切的關愛,是誰對我們驅寒問暖,是誰給予你無私的奉獻;是誰不知疲倦地教導你為人處事的道理;是誰為了你的瑣事而煩惱?對了!是偉大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位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時光的匆匆流逝,洗滌了她原本頗有光澤的黑髮。但是我愛她,愛這個給我親切關懷的她。 

 我在鄉村小學讀書的時候,不愛學習,也十分淘氣。在一個黃昏的下午,夜幕漸漸降臨,我和朋友們從外面瘋玩回來,碩大的汗水浸濕了我的外衣。我衝到水龍頭跟前,大口的喝了幾口生水,殊不知管道里有隻黃蜂,突然間,我的喉嚨像被針扎了似的,痛苦不堪,我極力的掐着喉嚨,踉踉蹌蹌地走進了裡屋。這時,媽媽走進了大門,聽見有人在裡屋痛苦的呻吟,沒有多想,就沖了進來, 一看見我這樣狼狽的樣子,焦急的問:怎麽了?兒子,你沒有事吧?痛不痛,感覺怎麽樣?”一連串的問題,使我倍受感動。 

  媽媽把我攙扶着,慢慢地躺在床上,等我緩過勁來,媽媽就坐上來,問:“你是怎麽弄成這樣的?”我說不出話來,只好指了指水槽邊。媽媽起身走過去看了看地上的一隻黃蜂,才恍然大悟。急忙背起我,向村莊的小診所走去。 

  到了醫院,媽媽把我的情況告訴了醫生,醫生看過我的喉嚨后,為難地說:“這樣的情況我還是第一次見,孩子的喉嚨被蜂針所刺,看孩子的情況,只能吃一些消炎藥。”醫生給我打了針,我也好了許多。媽媽還拿出生平所攢的一點錢給我買葯。休息片刻后,媽媽又背起我,消失在夜幕中。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媽媽為了讓我好好休息,沒有開燈,只點了一株小蠟燭,在微弱的燈光中,媽媽又為我織起毛衣來…… 

  回想起成長道路上的種種片段:牙牙學語,背文識字,上學前的快樂與忙碌,冬日裡燈下陪我讀書,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親對我的愛所構成的溫情,無不侵透着母親的心血與汗水,無不承受着母親的關愛與呵護,願天下的兒女們都來理解自己的母親,關心自己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她,特殊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她,特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