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咪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咪的味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媽咪,讓躺在你的懷裡,聞聞你充滿溫馨的味道……

  ——題記 一個太陽生氣的下午, 我幸福地躺在媽咪的懷裡, 突然發現, 媽咪的味道。 我驚奇, 聞一下, 香香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溫馨的味道吧! —————————————— 那也是一個曬着太陽的下午, 媽咪坐在我的面前。 我總喜歡躺在媽咪的懷裡, 聞聞她那香香的味道。 那時, 好奇的我, 總以為媽咪的身上藏着好吃的蛋糕。 使勁地聞着, 但是, 總找不到我想找的蛋糕。 也許, 它被媽咪吃了吧。 那時的我, 純粹得, 也只有這種幼稚的想法。 傷心, 鼻子酸酸的, 眼角的淚珠可憐地掛着。 怎麼了, 寶貝怎麼哭了呀? 你、你, 你把我的蛋糕給吃了…… 哭哭啼啼的我, 鬧着, 在地上滾着。 蛋糕? 媽咪當時很疑惑, 有點兒摸不着頭腦。 你把我的蛋糕吃了, 身上有蛋糕的香味, 嗚嗚嗚…… 呵, 媽咪笑了, 笑得讓我感到生氣。 你不愛寶貝了, 把寶貝的蛋糕給吃了! 耍鬧, 生氣, 打滾, 也許, 我當時的確是很生氣。 殊不知, 是媽咪那溫馨的味道…… —————————————— 記得, 媽咪身上充滿溫馨的味道, 總是在記憶中揮灑不去。 在一個下午, 媽咪笑着跟我說, 你以後要是走丟了, 只要循着媽咪的味道走來, 就會找到媽咪了。 想再想起, 媽咪的味道, 似乎是我對媽咪的依賴, 也許是粘合劑, 把我和媽咪, 牢牢地黏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媽咪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咪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