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您,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一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可知道這首詩為誰而吟嗎?是為您,是我為您而吟的詩,是為您12年來養育我的恩情而吟。

  小時候,我的哭聲常常害得您不得安睡,一次一次地給我餵奶、換尿不濕,但是您從未有過任何怨言。媽媽,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況且您給我的不是水,而是無限的母愛。養育之恩,無以回報,但我一定會用全部的生命來報答您,這樣我才會安心。當我面對紙張時,想寫的實在太多太多,不敢輕易下筆,您對我的愛,實在太多如繁星般,但我還是毅然提筆寫下了給您的第一封信。

  一滴淚,一滴夾帶傷感的淚。我知道您又為我而哭了,我那麼的不聽話,但我明白您的心,更明白您的淚。我願意付出一切來擦乾您的淚,我聽話,我每天都看書、寫字……您說的我都願意去做,只要您不再流淚,至少不是因為我的不乖而流,我看到您流淚我整的很心疼,但我喜歡把什麼都藏在心裡不表達出來,所以才顯得我不屑一顧,也過不顧及您的感受。曾經我因為您說了我幾句,就奪門而出。是您含着淚吧我找回來,雖然罵了我,但我知道,您的淚已經告述我您是多麼擔心我。媽媽,讓您的淚消失吧,我願付出一切。

  “好吃。”我對您做的菜讚美越來越多。我記得您以前做的飯不是焦了,就是夾生的;做的菜不是太咸,就是太淡。可現在卻截然不同,我知道您又為了我,去一次次的試驗,一次次的失敗換來了現在一次次的成功。我依然記得您為了煎荷包蛋,一不小心讓油燙傷了手臂留下來現在的疤痕。可是您並沒有放棄,你還是在嘗試,我明白也了解您對我的愛有多深,有多重。我明白美味的背後,您付出了很多。

  媽媽,只想對您說一句話,只有區區五個字但我從未說過,那就是:媽媽——我愛您!

  六年級:楊璐瑤

您正在瀏覽: 是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