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玉門市第二小學二(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 ,她是一名普通的中學教師。她每天很早就去上班,很晚才回家。回家除了做家務,還要給我批閱作業。媽媽從不因為我做錯題而責怪我,如果我有錯題,媽媽一邊指給我看,一邊讓我好好想想,實在想不出來,媽媽就會耐心地講給我聽,直到我明白為止。同學們都說我有一個好媽媽。

  媽媽很愛我。有一次,我發燒了,媽媽趕緊抱我去醫院。醫生說我必須得打針,我很害怕,嚇得一個勁地往媽媽的懷裡鑽。媽媽將我攬在懷裡,笑着對我說:“媽媽的寶寶最乖,最勇敢,寶寶最喜歡聽媽媽講故事了。”說完,媽媽就溫聲細語地給我講起了《獅子王》的故事。也許是我聽得太入迷了,我還沒感覺到疼,護士阿姨就已經給我打完針了。

  那一刻,媽媽在我心裡特別偉大。我在心裡對媽媽說:“謝謝,媽媽!我長大了一定掙很多錢,給你買許多好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