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今年36歲了,她個子不高,胖胖的身材很可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 她是一個不論在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對我照顧無微不至的好媽媽。 

  記得小時候,我愛感冒。為了這,媽媽沒少為我操碎了心。這不一放了暑假,她就帶着我每天早晨去跑步。還給我報上了跆拳道班,一開始我害怕受累,哭着嚷着不願去,我問她:“我每天跑步就已經算鍛煉身體了,你還要給我報班,這個暑假我想好好玩玩”。她聽了,就耐心的對我說:“幹什麼事情都先要有個好身體,從現在開始鍛煉身體,到了初中、高中學習緊張,身體吃不消,學習也會有影響”。我雖然埋怨媽媽有些狠心,但也理解了她的苦衷,她是為我好,現在,我的跆拳道級別剛達到黃帶級別,但我會堅持下去。 

  我的媽媽不僅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在學習上也關心我。在節假日里,媽媽會經常帶我去書店看書,碰見好看的書就買下來。像《三國演義》、《木偶奇遇記》、《魯濱遜漂流記》等等這些,還有百科全書、軍事題材的書以及作文輔導書。當我拿到這些書時,我就愛不釋手。以前的我可不是愛看書的,就是媽媽經常給我念精彩片斷的時候使我逐漸愛上閱讀的。現在我寫作文的時候也不像以前一樣不知該如何下筆了。 

  看,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一個在生活上、學習上真正關心我的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愛您,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