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7歲了,她留着一頭短髮,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她的臉上總是掛滿了燦爛的笑容。媽媽很能幹,家裡里裡外外都是她一個人在操勞。每到晚上,媽媽急急忙忙下班回家做飯,還要輔導我的學習,經常是很晚才睡覺,很辛苦。 

  媽媽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每天放學回家,除了做完學校布置的作業,她還總是要求我複習當天學過的課程,並另做幾道她指定的習題。每當我在學校表現好、成績也考得好的時候,她就會微笑地摸着我的頭鼓勵我繼續努力,有時還獎勵我一個“吻”;但當我粗心大意成績沒考好時,媽媽也會拉起她的大嗓門,吼得我耳朵發麻,非要我自己找出原因,然後再慢慢地給我講解。事後我也很理解媽媽,因為她太看重我的成長和進步了。 

  媽媽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每天很早她第一個起床,為我做好早餐。等我上學后又要為我安排晚餐的菜譜。每次生病的時候,她都會精心地照顧我,晚上睡覺總是守在我身邊。有一次,媽媽來接我放學。天上忽然下起大雨,媽媽焦急的把我扶上電單車,迎着風雨朝家駛去。在路上,媽媽把雨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卻被雨水淋得透濕。到家后,她仍然沒有顧及自己,而是忙着給我燒熱水洗澡,生怕我感冒了。那一刻,我心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用雙倍的愛報答媽媽。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對我既嚴厲又疼愛的人,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幸福,我真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