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在別人眼裡也許是個普通的婦女,但在我也里卻是最偉大的媽媽。 

  見過媽媽的人總說我和媽媽長得很像。媽媽中等身材,圓圓的臉龐。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爸爸愛喝酒,一喝起酒來就把什麼事兒都忘了。這時媽媽就挑起了生活的重擔。她一天到晚總是忙個不停。什麼活媽媽都干過。在玻璃廠上過班,在紙箱廠做過,在建築工地上當過小工,還種過地……為了讓我生活得更好。媽媽那小小的瘦弱的身軀好像有使不完的勁兒。 

  有一次,我的作文《小黑貓》獲得了全盟三等獎,媽媽拿着獎狀幾天都沒合過眼,象個小孩子似的,興奮地在路上都情不自禁地哼着小曲呢!還有一次我的作文《我和班長》參加了全國“1+1”讀寫大賽,獲得了全能銅獎。媽媽高興得嘴都合不上,把獎狀翻來覆去地看,把它貼在了家裡最顯眼的地方。象是自己獲獎了似的,逢人就誇:“我兒子全國都獲獎了。”說到最高興的時候竟然都流淚了。 

  媽媽呀,生活再艱難,從沒有讓您流過淚,可是我獲獎了,媽媽卻哭了。那是您高興的淚。媽媽您放心吧,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給您更多的驚喜。 

  指導老師 王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