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從我呱呱落地那天起,我便有了一個愛我的媽媽。 

  她用愛關心着我。這是每個母親都具有的天性,為了自己的孩子不惜一切,雖然我的母親沒有做過類似於救子犧牲的壯舉,但她是在生活中的小事關心着我。五歲那年,我因為貪玩好動,不小心把媽媽剛洗好的碗打碎了,一陣清脆的響聲過後,傳來的便是我的哭聲——我的手被碎片劃破了。媽媽趕忙跑過來,沒有理會那“疑似滿天星斗,又似遍地桃花”的碎片,而是急忙地把我抱出來,處理了傷口。她在包紮的時候很細心,眼神里流露出憐憫和疼愛。 

  他用愛包容着我。少年時的我很自以為是,愛耍小性子,誰都受不了我那說變就變的脾氣。有一天,我又莫名其妙地發火了,在媽媽面前無理取鬧。她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在一邊靜靜地聽着默不作聲。等我發泄完以後,她只是微微一笑,好像剛才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一場戰爭就這樣平和了,是那麼無聲無息,不知不覺。事後,我都會感覺到很內疚。 

  她用愛管理着我。有很多孩子愛寫日記,記錄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和自己的小秘密,但是他們的父母都已愛為借口去偷看他們的日記,不給他們的生活留下一點遐想。而我的媽媽卻從來都不偷看我的日記。有一次我問媽媽:“你為什麼不偷看我的日記呢?”媽媽笑着說:“我可不想那樣,把自己弄得像一個間諜,那多累呀!其實,我是給你一個自己的空間,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喜怒哀樂,都在那裡與自己分享。而我,只在一旁默默地關注着你,關注着你的一舉一動,在適當的時候給予計最大的幫助,我才是家長該做的事” 

  這就是我的媽媽,是一個懂得愛,並且充滿愛的媽媽,我為有這樣一個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