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誤解了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解了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一直以為媽媽偏心眼,買來的好東西給妹妹吃,不給我吃;上集市買新衣服不給我買,給妹妹買。這讓我很不理解。每次媽媽反駁我,我都會在心裡說,媽媽不好。然而,一件事就改變了我對媽媽的態度。 

  星期二那天放學回到家,我稍微有點難受。同學孫悅梅來找我去玩,我就讓她陪我去藥鋪拿葯,她答應了。這時,媽媽進來了。我就跟媽媽說我要和同學去藥鋪拿葯。媽媽就給了我十元錢,也沒有再囑咐我什麼。 

  我和孫悅梅一邊走一邊談說著。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我叫了幾聲老爺。屋子裡沒有人回答。我們便走了進去。一看,原來只有老奶奶在家。老爺和老伯都不在。老奶奶招呼我們去屋子裡坐,讓我們等着,她就去喊伯伯去了。我們等了有四五分鐘。老伯回來了。他問我們是不是感冒了。我說是。伯伯摸了摸我的額頭說我有點發燒。問我在家試過體溫了沒有。我說沒有。他就從抽屜里拿出體溫表,甩了甩,遞給了我。我就把表夾在了腋下。一會我把表拿出來一看,三十六度四。沒有發燒。我讓伯伯給我拿了感冒藥就回家了。 

  我們剛一出門口我就說:“好黑呀!咱們快走吧!”走到路上,突然一隻大黃狗撲了過來,沖我們汪汪地直叫。我害怕極了。“別害怕!沒事的!”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那一刻,我知道我誤解了我的媽媽,也感覺到了媽媽對我的愛。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了。(2007、11、30)

您正在瀏覽: 我誤解了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解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