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我們小學生應該幫助媽媽。 

  在一個晚上,我做完了作業,在看電視,媽媽叫我做家務,我問:“有什麼酬勞?”媽媽想了想說:“沒做一樣家務一塊錢。”我立刻關了電視,就立刻跑去桌子旁,拿起碗筷就跑進了廚房,開了水龍頭,就開吃洗碗了,我邊洗邊想:開這麼大水來洗碗筷,會很浪費水的,還是開一點水來洗。我立刻關小了一點水,因為新聞曾經報道過:水就是人的生命,沒有了水,人們就活不了了。我認認真真地洗完碗筷后,就去用清潔用具來擦桌子和椅子。我先拿一桶水,再把清潔水倒在那一桶水裡,然後拿一塊抹布放進水中,把那塊布扭干之後,我就認認真真地去檫,流下了許許多多的汗水,差不多有一桶水多,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結果就把桌子和椅子檫地可以造出影子來,我看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也開心起來了,媽媽曾經說過“你只要做完一件事,自己心裡都會有滿足感”到了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說的滿足感。我體息了一下,想了媽媽曾經對我說的所有道理,都是我體會過的。在我回味着這些樂趣時,突然有媽媽的聲音傳過來,媽媽說:“還有收衣服,你做不做?”“我做,我做。”我叫喊着。我用手柄把晾衣服的鐵杆放下來,熟悉的動作把衣服收在我的床上,我還把那晾衣服的鐵杆用抹布擦了,我對媽媽說:“報告, 廣雅小學五年4班15號己做完家務,清指示。”“和你爸一樣也是像軍人一樣,好吧,這是你應該得到的,給。”媽媽說。我看着那三塊錢,臉上路出了笑容。那天,我拿着那三塊錢,買了一瓶可樂,喝下去就有濃濃的味,自己賺來的錢,口味也不同呀。 

  通過這次做家務,我懂得了:自己賺來的錢,買什麼都有意思,我們小學生要經常去做家務,不要做“大爺”什麼都不做。 

  指導老師:區長虹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