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紀伯倫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我的媽媽每時每刻都在呵護我,關心我。有一次,我考差了,躺在床上放聲大哭,弱小的心靈禁不住打擊,悲傷到極點,甚至說出了“不想活了”這句話,我當時不知道媽媽聽了這句話心裡很痛很痛,問我怎麼啦,“是考試作弊?是拿別人東西 

?……”我看到媽媽焦急的眼神.額頭上出了汗,我斷斷續續地說出我考差了。媽媽聽說是因為考差的原因,用“母親”特別的話語,才使我的哭聲停了下來。啊!媽媽的愛是那樣的獨特,那是常人沒有的愛。 

  每天在媽媽的愛護下成長,掌握了知識,懂得了回報媽媽的付出。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用雙手為媽媽做一份禮物。想了半天,想到用十字綉來表示自己的心意。 

  來到商場,商品琳琅滿目,我環視四周,看到一個架子上全是十字綉,圖案的樣式很多,我只看中了一個,那是兩隻蜜蜂,我想到蜜蜂每天辛苦的勞動,把最美好的東西留給他人,這多象我的媽媽,她不是也擁有這樣的品格嗎?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個有蜜蜂的十字 綉。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我就把兩隻小蜜蜂給綉好了,那是我平時為洋娃娃做衣服時打下的基本工,希望媽媽會喜歡。 

  我走到媽媽身邊,毫不經意地把綉品塞給她,然後一溜煙跑回自己的屋裡,不行,我得觀察一下動靜,我從門縫裡悄悄地向外瞧,呀!媽媽好開心!媽媽是那麼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