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發燒已經超過了四十八小時了。這些天里媽媽一直請了病假在家裡休息,我雖然不能請假在家陪媽媽,但是我一直牽挂着媽媽,無論是在上課,還是在睡夢中,還是在回家的路上。 

  星期五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可是,回去之後卻發現了媽媽寫的字條“小小(我的小名),媽媽去醫院看病。你回家后好好做作業、彈琴。多喝水,記住。”我當時什麼心情都沒有了,發現天空突然暗下來了。我立刻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說,他陪媽媽在醫院,這我才有一點點放心。爸爸還說媽媽到家了,我如兔子一般地衝下樓梯。下了去,發現媽媽已經在下面了,我二話不說摟着媽媽,我突然覺得雨過天晴,美麗的晚霞在照耀着我們。我立刻攙扶着她一步又一步地走上樓梯。 

  回到家后媽媽對我說,大概是三點鐘,她覺得自己到處都痛,才叫爸爸帶她去醫院的。這天晚上,媽媽一直都在卧床休息。這段時間,我跑來跑去的,一會兒給媽媽倒水、一會兒給她拿冰袋,冷冰袋、一會兒又摸摸額頭看她燒退了沒有。總是希望媽媽的燒可以早一點兒退,所以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到了晚上,晚餐后媽媽又去睡覺了。這時,我有一種預感覺得媽媽晚上會起床,所以,我在媽媽的床頭貼了一張紙條“媽媽:有事請Call我,我立刻就會來”。雖然,我清楚地知道有爸爸在,我可以幫上媽媽的事情是少之又少,可是,我還是希望媽媽起來時可以叫我,這樣,她也許在那時不會就寂寞。但是媽媽一個晚上都沒有叫我,雖然我知道那是為了什麼。 

  一張紙條,讓我的媽媽知道了她的女兒有多麼的在乎她。一張紙條,讓我知道了一位媽媽多麼不願意打攪在睡夢中的女兒。那真是一張可貴的紙條,讓我和媽媽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呀! 

  指導老師:區長虹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