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幫媽媽洗洗衣服,不用媽媽彎下腰那麼辛苦。我每天看見媽媽彎下腰的樣子,我的心裡會對自己說:“梁毅啊,快去幫媽媽忙。”我一但受到心理控制,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做。媽媽的腰骨不能彎腰彎的這麼厲害,我要助媽媽一臂之力,我要幫媽媽忙,不要讓她那麼辛苦。我現在不能讓媽媽受傷以後也不讓媽媽受到傷害,特別是她的腰骨。所以,媽媽一要洗衣服的時候,我不讓她做,由我來做,因為我不要媽媽受傷。 

  因為我需要媽媽的母愛,媽媽生育了我,養育了我,我要報恩。 

  我要報答媽媽地的第一步是:讀好書,拿個好成績回來。我要報答媽媽的第二步:考上重點大學。我要報答媽媽的第三步是:幫媽媽洗衣服,不能讓她的腰骨再次受到傷害。 

  指導老師:區長虹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