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老媽的“炒女”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媽的“炒女”戰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老媽的“炒女”戰爭 標籤:與老媽過招作文 我與老師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要說起俺老媽,那可謂是炒菜高手,什麼煎、炒、蒸、煮,那是樣樣精通,做起飯來真是有一套。樹大招風,她這炒菜技術傳遍了十里八村,傳到我的耳朵。聽到這事以後,我氣得暴跳如雷,沒想到老媽如此猖狂,我好歹也是學校的炒菜高手,哪能讓別人趕超?於是我決定要與老媽爭奪“炒女”的頭銜,便向老媽下了戰書,並定於十二月二十九日這一天與老媽一決高下。

  轉眼間,到了十二月二十九日,我與老媽走進比賽場地—廚房,表情凝重,一場世紀對決就要開始了。話說炒菜,如果原料選不好,一切都白搭。嘿,,老媽不愧是老媽,準備了一個新鮮的菜花,我也不甘示弱,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五香脆皮、開口噴香、無敵超級大杏仁,別說,還真像那麼回事。

  “比賽開始!”充當裁判的老爸一聲令下,廚房裡頓時是刀鏟齊鳴,火光一片,油花四濺,那場面是相當的壯觀啊1

  我在百忙中偷偷地瞧了老媽一眼,老媽還真是高手,點火、倒油、放料酒、加糖,一步步井然有序,手指靈活地操縱着炒勺,好似操縱着一個指揮棒,不一會兒,我就聞到了菜花的香味。

  看着老媽如此靈活地做菜,我倒有些慌亂了,結果把鹽當成了糖,把醋當成了醬油,還不小心放了一大把香菜,不一會兒我的炒杏仁就成了一個黑糊糊的硬團。糟了,我的“炒女”名聲保不住了。

  過了老半天,老爸喊道:“時間到!請參賽選手把自己的菜裝在盤子里,由我品嘗並打分。”我看着我炒的“黑菜”苦笑了一下,因為它們已經牢牢地粘在鍋上了,任憑,我怎麼用力,它就是紋絲不動,無奈,我只好把鍋拿過來,給老爸“品嘗”。

  正當這時,老媽突然說:“我自動棄權,這次女兒沒有發揮好,下次再比!”看來,我與老媽的“炒女”之爭還要繼續下去了……

  五年級:楊紅莉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媽的“炒女”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媽的“炒女”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