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黑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歷險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黑和小紅魚們在茫茫大海中前進。突然,小黑看到了一艘沉船。小黑叫同伴們等着,他先遊了進去。進了船艙,桌上有一副航海圖。

  小黑拿着航海圖游進了駕駛室,看到了一個顯示自己在什麼位置的顯示屏。一會兒,就知道了自己在什麼位置。小黑出去找他的同伴們,它的同伴竟然都不見了!小黑立刻去找同伴,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小黑覺得該去找智慧鑰匙了。歷經千辛萬苦,他終於找到了智慧鑰匙。

  最後,在一個山洞裡找到了它的隊伍。小黑馬上命令他的隊伍到鯊魚火洞去。到了鯊魚火洞前,發現石門上有一道密碼鎖,要求每個數字不能重複,而且都是一位數,在1-10的數字內。小黑想了想,輸入了所有數字。咔-石門打開了。他們憑藉智慧鑰匙打敗了鯊魚。從此,他們快樂地生活着。

  五年級:洛克王國之王

您正在瀏覽: 小黑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