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愛你多一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愛你多一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愛你多一點

  陽春三月,兒子邀我去放風箏。他一邊忙着放線,一邊尖叫,如飛行天空般自豪。我熱得一身汗淋淋,他則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直喊渴死了。

  想到體育場門外去買冷飲,他攔住我,要我坐下休息,小傢伙歡喜地跳躍着去了。一會兒,小傢伙捧着兩隻雪糕來了。

  “媽媽,你喜歡吃哪一種?”他急切地問。

  “哪一種便宜?”我隨口說。

  “這種是五毛的,這種是一塊的。”他左右手各握一支。

  “媽媽要五毛的。”我接過那支綠色的雪糕。

  “媽媽,這是剩下的八塊五毛。”他從褲兜里掏出錢,放進了我的錢包。

  我拉開雪糕紙,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甜爽可口。白色的奶油,裡面還有夾心葡萄乾,味道真是不賴。品着奶味的雪糕,我覺得五毛錢太便宜了。“小凡,這雪糕怎麼這麼便宜啊?”

  “媽媽,現在是春天,還不太熱,吃雪糕的人少啊,當然便宜啊。”兒子說得有板有眼,看來我經常給他講的供需理論有點效果。

  雪糕一點點變小,直到完全融入我的腸胃。

  兒子的小臉湊過來,“媽媽,雪糕好吃嗎?”

  “好吃啊!”我感覺通體涼爽。

  “媽媽,剛才我說慌了,其實您吃的那支是一塊的,我的是五毛的”。 

  “為什麼呢?”我困惑了。

  “平時您在家您都是挑不好的吃,我如果給您一支貴的,您肯定要讓給我的。”小傢伙那麼認真地說。

  “可是,孩子,媽媽給了你10元啊,你可以買兩支一樣的雪糕啊。”我憐愛地抱住了他。

  “可是我想愛你多一點,媽媽。”我的寶貝在我耳邊說。

您正在瀏覽: 我想愛你多一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愛你多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