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的家長會前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家長會前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些天來,昂立英語剛剛開始上課,這就象徵著馬上要開家長會了。原本家長會可以晚點再開,可最近來了個日本人,具體說是中日混血兒,爸爸是日本的,媽媽是中國的。所以她的國籍是日本的。現在家長會不僅早點開,我們還要和那四個日本人一起合作表演一個節目給家長看。幸虧來了一個既會講中文又會講日語的中日混血兒,要不怎麼和另外三個只會講一丁點兒中文的純種日本人溝通呀! 

  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在為家長會做準備。有時候排練排到一半時,那四個日本人就會嘰里呱啦的不知道說了些啥,便哈哈大笑起來。使我們中國人很納悶。一陣納悶過後,我們雖然不知道她們說的是啥,但覺得她們說起日語來很快,又特別搞笑,弄得我們也哈哈大笑起來。我發現,只要是日本人,都會帶着個圓不溜秋的眼鏡。在排練時我會想:明天家長會會是怎麼樣的?老師會怎樣表揚我們?我們又會怎樣把一個簡短的情景劇很好的展現給家長們?誰都預知不了未來,預知不了家長會那天將會發生什麼。我們不要懷着一種恐懼的心情去迎接家長會。老師似乎看透了我們的心,她讓我們做遊戲,放鬆心情。其實在家長會前夕無需恐懼、害怕、擔憂。老師只會把你最好的一面跟家長說,就算要批評,也不會當著其他家長的面說出來。所以我們要懷着一種嚮往着美好的心情去迎接明天。 

  現在,家長會的前夕一點兒也不“可恨”了,反而變得“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家長會前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家長會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