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前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清晨,萬籟俱寂,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一絲絲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潤着淺藍色的天幕,新的一天從東方漸漸地移了過來。

  然而,我的心情卻不同於早晨那般美麗——因為,今天要開家長會。我跟着媽媽來到學校,一路上,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着校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隱沒在淡淡的晨霧中,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溫馨而美麗。媽媽專心開着車,我也不會去打擾她,看似安靜得可怕,可我的內心卻是“翻江倒海卷巨瀾”,各種心理活動交織在一起,心越跳月快,像節奏越來越快的鼓點,時而大聲,時而節奏不一,令我心煩意亂。我擔心媽媽會將我在家不好的表現與班主任講。看着媽媽進入班級,我極力掩蓋着緊張的情緒,與同學們坐在台階上聊天、遊戲,來消磨等待時那漫長的時光。

  指縫太寬,時間太瘦,它總是會這樣悄悄從指縫間溜走。

  家長會結束了,媽媽低着頭向我走來,像是在想着什麼,看不見她的表情。我下意識地後退了一步,彷彿如臨大敵。四周好似一片死寂,空氣也凝固了,讓我透不過氣來。我的心臟像裝了幾萬個起搏器,總有一種要跳出胸膛的感覺,我害怕媽媽看了我的其中考卷後會批評我。但是,媽媽突然向我一笑,開口說:“我分析了一下你的卷子,發現你語文是你最弱的科目,所以你這方面一定要多注意,你們語文老師講的那些我都記下來了,回去自己看看。英語是要多背,數學的話在課上要認真聽,老師布置的作業也是要好好完成。”媽媽的話就如同一陣清風,掠過我的心頭,帶走我心頭上的大石頭。“好,我知道了。”我答道。心裡暗暗鼓勵自己:我一定要努力,不讓媽媽失望。

  回家路上,我用輕快的語調哼着歌,秋風颯爽,花兒和草兒在微風中沐浴着陽光.......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