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幕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感動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見了一位親人為了治好你的病,而與世長辭了,你會怎樣?是否會深感內疚呢?假如你不曾經歷過,那就聽我來為你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吧! 

  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我因發燒,而留在了醫院裡掛鹽水。當我走在安靜的走廊上時,突然,一種年邁、沙啞的聲音打破了這一份而安靜:醫生,就請你讓我為我的女兒輸血吧!反正我這一把老骨頭也沒有幾年好撐了,就讓我為我的女兒做一些事兒吧,好讓我死而瞑目了!”老太太的懇求打動了醫生,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醫生雙眉緊皺,勉強地從口中脫出令老太太激動的三個字:“那——好吧,不過……”還沒等醫生說完,老太太以緊握着醫生的雙手,激動地流出了晶瑩般剔透的淚水,在那飽經風霜、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第二天清晨,我又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老太太。原來他是來為女兒輸血的。 

  只見醫生小心翼翼地把輸血管扎進了老太太的手中,那深紅色的血液便沿着輸血管緩緩地流了出來…… 

  過了好久,老太太走了出來,她的臉色蒼白,腳步很慢,忽然,“啪”的一聲,昏倒了在地上。醫生護士趕緊三步並作兩步,將老太太推入手術室里…… 

  過了一陣子,老太太的女兒因輸血及時,而蘇醒了過來,但老太太她……她卻……永遠地“昏迷”了! 

  當她的女兒知道這件事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得哭了起來:“娘啊,女兒不孝,在您走之前,沒能見上您最後一面,也沒能……叫您一聲——娘!娘,您醒醒啊!趕快睜開眼睛瞧瞧女兒吧!啊——” 

  老太太走了,而留給我們卻是一個發人深省的啟示: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寶貴的親情,不要到了事情的終點才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感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