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們班以前的體育成績不是很好,可是我班很多同學還是踴躍報名,參加比賽。在賽場上,此起彼伏的“加油”聲中,男子200米的比賽結束了,我們班陸逸程、沈沛文等同學並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我們班同學忍住傷心、難過,坐在指定的座位上靜靜地等待着參加另外比賽同學的佳音......但是,我們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我們班同學奪冠的音訊,我們終於坐不住了,我和潘潘去了操場。這時,正好是馮哲遠準備開始跑男子400米的小組賽。只聽“砰”的一聲槍響,他們開始跑了,馮哲遠一馬當先,跑在最前面,在跑最後一圈時,我們一直在為他吶喊加油助威,可能因為是我們為他加油的緣故吧,他加快了跑步的速度,像一支離了弦的箭似的沖向終點,當我看見我們班的男生在終點迎接馮哲遠時,我竟然流淚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開心地哭。潘潘見我哭了,馬上過來安慰我。 

  目送馮哲遠離開,我們又去為陶君延加油,在她跑400米的最後50米時,五(4)班的一個運動員只離陶君延一步之遙,我的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了,我們一邊哭一邊喊,喊出來的“加油”聲都變調了,陶君延在我們的吶喊聲中把五(4)班的同學甩在後面,沖向終點,結果拿了第三名,我們歡呼了,幾個女生抱在一起,跳躍着、呼喊着。 

  在這次的運動會上,讓我體會到了另一種淚水,傷心的淚水是苦澀的,而高興的淚水是甘甜的。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