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哭了,並不是因為我的東西丟了,不是我跌倒而哭,也不是我受傷了,更不是我成績下降被父母責罵,而是區運會上在接力大賽中的點點滴滴,讓我感動得哭了。 

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個好天氣。區運會隆重開幕了,經過跳高、跳遠等項目的比賽后。最激烈的接力大賽終於開始了。 

我們的馬拉松大賽是繞學校跑一圈。第一棒的選手們各就各位,槍聲響了起來,所有的選手像離弦的箭一樣奔了出去。我們班的隊員小華一開始是跑在最後一個,我們不斷給他加油鼓勁,慢慢地領先了。先超過一個,然後是第二個,最後和第一個慢慢縮短了距離。這時我的心綳得緊緊的,不住得對他說:快點!快點!終於他和第一個並排了,兩人你追我趕,互不相讓。之後,我班隊員和二班的隊員一起把接力棒傳給了第二棒。 

我班的第二棒是小力,他被稱做飛毛腿,因為他爹媽要打他時,他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比兔子還快,所以大家這麼叫他。他和二班的隊員並駕齊驅,其他班的也趕了過來,他們互不相讓,小力更是不甘示弱,把其他班的都遠遠甩在了後面。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小力你真棒!飛毛腿這個稱號還真不是吹的。他把接力棒給了小明。二班的也趕了上來。 

幾個班的隊員都加大了“馬力”,用盡全力向前奔。同學們都為他們加油,他們沖得更猛了。再看看小明,他的嘴唇和臉上的肉都在顫動,額頭上青筋暴起,臉漲得通紅。快到終點時,突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小明摔倒了!他拚命想爬起來,可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和其他班的同學已經差了一大截。這可怎麼辦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站在一邊直跺腳。這時一雙手伸向了小明,把他扶了起來,兩人攙扶着繼續走向終點…… 

原來幫助小明的是二班的。看着這一幕,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他的行為教育了我,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