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12”地震以後,我曾經看到這樣一些圖片:北川中學的操場上一個個藍色的袋子整整齊齊地擺放在地面上,裡面裝的是北川中學逝去的師生。地震前,他們還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教室里朗朗地讀書,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可如今,他們都已經“魂歸故里”了。北川中學是當地的一所重點中學,在這裡就讀的都是每個家庭的驕傲,將來很可能就是祖國的棟樑。看到這些圖片,我不禁為了這麼多逝去的年輕生命感到惋惜,流淚。 

  另一張照片拍攝的是一個叫郎崢的小男孩,在被解放軍叔叔解救出來后,在擔架上艱難地舉起勉強能動彈的右手,敬了一個禮,這個禮不知是軍禮還是少先隊禮,但它代表了郎崢對解放軍叔叔深深的謝意。令我吃驚的是,這位“敬禮男孩”是個年僅3歲的孩子。這懂事的孩子使我感動,又一次讓我淚流滿面。 

  這些圖片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