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1年,在變化中慢慢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在變化中慢慢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在變化中慢慢成長 標籤:慢慢成長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1年,是我從幼稚走向成熟的一年。 

  2011年,是我從懵懵懂懂的小孩變成成熟的男孩的一年。 

  2011年,我經歷了太多太多。 

  2011年,我走進了我的初二,走進了一個新的班級,走進了一個新的環境。這個新班級,太複雜,太亂,可我依舊選擇了去挽救他們——做班長。但我發現我沒有能力去拯救這個班。“既來之,則安之。”曾經的衝動化做了泡影。 

  2011年,讓我從那個默默無聞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身經百戰的成熟男孩。 

  2011年,是收穫的一年,是有意義的一年。 

  2011年我的隨語錄 

  1.我們不知道世界末日是否真的會來臨,但我們要做的,是活在當下! 

  2.有些東西遲早都要去面對,例如困難,或是黑暗。我們不可能總去依靠別人,我們應該大膽地面對,不逃避。 

  3.每個人在做一件與眾不同的事的時候,總會受到別人的冷嘲熱諷。這時我們不應該泄氣,而應該繼續去做,並且做出出色的成績。讓那些人好好看看! 

  4.即使打不開成功的大門,但卻在門前留下了腳印。 

  5.不虛度每一天,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6.不要認為自己不行,人必須要自信。 

  7.樂觀地對待生活,對一切傷害一笑而過。 

  2011年的感悟 

  感情是在不輕易間培養起來的。 

  初一的好朋友,初二卻不在一個班。無限的失落湧上心頭。 

  雖然我們整天打打罵罵,可我們的感情卻因此而根深蒂固。 

  雖然我們會因成績而互相嘲笑,可我們的成績卻因為互相的鼓勵而一點點進步。 

  雖然我們沒在月光下說些海誓山盟之類的話,可我們依然有着很深的感情。 

  到了初二,才發覺初一同學的好。可一切都晚了,我們,已然分離。 

  當擁有時,一定要好好珍惜,要盡全力的去珍惜。不要到失去時再說些後悔的話,你的話不可能再挽救事實。 

  2012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的心語心愿 

  2012年,我要踏踏實實的去學習,去取得滿意的成績。 

  2012年,我希望爸媽身體健康,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2012年,我希望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身體健康,希望笑容和他們做伴,快樂和他們相隨。 

  2012年,我希望姐姐能認真實習,找個好工作,希望她能考上本科。 

  2012年,我希望我的同學們能老實一點,能更好學一點。 

  2012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要好好把握住時光,好好珍惜每一天。 

  2012年,希望家人,親戚們能夠沒有煩惱,用微笑面對生活。 

  2012年,希望世界能和平,沒有戰爭的發生。 

  2012年,希望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2012年,充滿着希望的一年。2012年,我相信,我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2012年,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2011年,在變化中慢慢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在變化中慢慢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