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一個令人懷念的時間段,在那個時候,我做過很多錯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最深: 

  在我六歲的時候,一天,我讓媽媽給我買變形金剛,媽媽不買,我便生氣地叉着腰,頂嘴:“有這麼小氣的家長嗎?”,說著我順手把茶几上的一個杯子給扔到地下。媽媽十分生氣,便用“如來神掌”打我,我用“頂天立地”接住媽媽的“如來神掌”,再用“天馬流星拳”反擊。我們母子倆一時打得天昏地暗、不可開交、面紅耳赤。我氣極了,大喊一聲“壞媽媽,你就像后媽”,媽媽聽了,睜圓了雙眼,好像要把我一口吞了似的。我趕緊使用“三十六計”之“走為上計”,一溜煙跑到了衛生間,反鎖了門。哈哈,已經萬無一失了。可是一想到剛才發生的事情,就越想越氣,我朝着外面大喊一聲:“繼母!后媽!”四周鴉雀無聲。還沒等我緩過神來,媽媽的哭聲就傳入我的耳中。我想到這六年來媽媽一直默默無聞地照顧我,我不應該頂嘴,更不應該傷媽媽的心,想到這兒,我開了門,走到媽媽的跟前,低着頭對媽媽道歉:“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頂嘴。這幾年來,您為我吃了很多苦,而我卻不孝順您,請您原諒。”媽媽聽了我的話,馬上破涕為笑,把我緊緊地摟在懷中。這場“武林大賽”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我一定要理解自己的父母,不再重蹈覆轍。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