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讀書,高爾基說過:“書是全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們要多讀書來豐富我們自己,書又是全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更該讀書,去感悟書本的真正含義。書中自又顏如玉,書中自又黃金屋。讓我們一起走進書的海洋吧/

  自小我就接觸書,但我對西遊記的記憶最深,看着她我總有一種說出的感覺。在她的懷抱中我的心情也會隨這她而變化,我喜歡她,

  這是一部發人深思的作品,吳承恩的高超寫作技藝,讓人讚嘆不已。在他筆下創造的物體離奇多采,生動形象,讓人陶醉其中。

  經過了五百年,唐僧師徒四人從此開始開始踏上了取經之路,也從此開始踏上了人生之路。在這路途中,他們共遭遇了九九八十一難難關。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唐門終於取得了真經。

  這一段經歷就好似是我們的人生,一路上有不同的困難,有成功,也有喜怒哀樂等。唐僧師徒四人遇到的妖怪就好似是我們遇到了種種困難,我們最終也要向他們一樣勇敢的去戰勝這些困難,知難而進,永不後退。當我看完這書本是時,真是激動不已,我被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精神所折服。回想平日里的點滴事件,哎,在生活中我總會為一點小是而下倒,我沒有勇氣去承當,我總認為逃避是好選擇,直至有些事錯了不能回頭。可是後來的一次我學會了他們所擁有的精神,那天我剛看完[西遊記]緊接我開始做數學題,突然眼前的一題難住了我,可是過了好長時間我沒有一點頭緒,我就很:放棄吧,你數學本來就沒有那麼好,就算了吧明天去同學哪兒看答案。可是這行嗎?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我該怎麼辦呢?就在這是我無意中看見了[西遊記]“對了,我怎麼能被一點困難難倒呢?我要像[西遊記]中的人物一樣克服困難,勇往直前,一飛衝天。好了就這樣我要想出來“ICAN,ICAN。”它對我的影響很大,我會一直一它為前進的動力。

  我喜歡讀書,更是喜歡像《西遊記》這樣的書,它豐富了我的精神生活,讓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直至抵達終點的彼岸……

  五年級:1814089504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