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幻莫測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莫測的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像雪一樣的白;又像火一樣的紅;還像夜一樣的黑,是一位變幻莫測的魔術師。

  鏡頭一:

  像雪一樣的白——“昨天”陽光明媚,天上的雲像棉花糖,讓人感覺好想咬一口;天上的雲,像媽媽的手,讓人感覺那麼柔軟,讓人感覺那麼溫柔。它還會變:一會兒變個狗;一會兒變個大蛋糕在頭頂,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對一本正經的石獅子……真是變幻莫測!

  鏡頭二:

  像火一樣的紅——“今天”風和日麗,天上的雲像太陽的嫁衣,讓人感覺好想穿上一試;天上的雲好像冬天的火盆,讓人感覺好想用它來取暖。它也會變:一會兒變個小紅帽,一會兒變塊紅領巾,一會兒變個生日蠟燭……真是變幻莫測!

  鏡頭三:

  像夜一樣的黑——“明天”風吹雨打,天上的雲頓時變了臉,成了“黑臉張飛”讓人感覺天有不測風雲;讓人感覺想拿吸塵器把它吸了。它更是會變:一會兒變個大妖怪來嚇人;一會兒變個大獅來吼人;一會兒又電閃雷鳴,嚇得人直哆嗦……真是變幻莫測!

  雲啊!你真是一位變幻莫測的魔術師。“後天”你有將會變成什麼呢?

  良渚三小五年級:鄧言媚

您正在瀏覽: 變幻莫測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莫測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