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架大揭秘??揭秘系列(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大揭秘??揭秘系列(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架大揭秘??揭秘系列(2) 標籤:打架作文 揭秘作文



  怪表風波過了,平靜了好一陣子,可今天卻有人打起架來了,是什麼讓雙方揚言“拼了老命也要同歸於盡?是什麼讓他們捨命相拼?打架,又有什麼尚不為人知的秘密?走近打架,了解那觸目驚心的瞬間。

  ??前言

  六年級,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即將升初!而就在我們班,就在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兒??打架。

  您說這打架吧,多通俗呀!幼兒園就可以打,長大了,是小夥子了,也會打,這打架,到底有什麼魅力中?向我這樣沒的過架的人,根本就想不通。後來聽了今天打架的一方??同學甲的話,終於明白了,現將它摘錄如下:

  “……該死的乙,我並沒有打到他,他為什麼打我了,他算是老幾呀?好牛氣,啊?!TMD,我是好欺負的呀!你有什麼理由打我?你是我媽?呸,氣死我了,好的,我一定要和你同歸於盡!不然你就向我道歉!……”

  什麼?同歸於盡?我嚇了一大跳,但隨即又放鬆了下來,同歸於盡?想得美,不要法律啦?

  原來打架只是為了不公,為了伸張“正義”呀!既然這樣,那法律早該廢除了,像他那樣的架,打死好了。

  不對!我猛然醒悟過來,打架的內幕不止憤怒、蒙冤那麼簡單!一定還有其它!是什麼呢?是什麼呢?我的腦瓜是不是生鏽了?快轉動呀!當時的情景快浮現出來!

  大腦自動調出了記憶:莫名奇妙間,兩個含着淚水扭打在一起的人出現,一個舉着凳子要爆另一人的頭,另一人揚言要“同歸於盡”,眾人前去勸架……

  是什麼出了問題?不為人知的……是打架之前!我一下子想起了齊達內在06年的世界盃以頭撞人之事。甲說了,乙先打的他,而乙那時已被人整蠱,於憤怒之中,那麼被打后的甲,的確不服。他不服氣,還記得他的話嗎?那句“我是好欺負的啊!”原來如此,打架的內幕中,還有不服。

  事情到這該告一段落了但我還是想多說兩句??打架危險且不文明,千萬別讓情緒主宰理智!(END)

  註:最後老師教育了他們,誰也不打了。

您正在瀏覽: 打架大揭秘??揭秘系列(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大揭秘??揭秘系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