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表”大揭秘——揭秘系列(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表”大揭秘——揭秘系列(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怪表”大揭秘——揭秘系列(一) 標籤:“怪”老師作文 揭秘作文



  生活中是不是有很多怪事兒呢?答案是肯定的,當我們揭開神秘的面紗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激動、害怕、抑或感動?揭密系列,揭密生活中的迷。

  ——前言

  “媽,我這表是不是壞啦?”“爸,我的表肯定是壞啦!”“爸,媽……”手錶,成了我近期抱怨的物品,總覺得它壞了,為什麼呢?聽了我的敘述,你也一定會有同感的。

  事情發生在一個夜晚,天氣很冷,毛衣風衣齊上陣,將人包裹着。我和爸爸坐車到他上班那兒睡覺(由於媽媽出差,爸爸又上夜班,他擔心我一個人呆在家,就把我接到他上班那兒,上床之後便是繁鎖的脫衣過程,用我外婆的話說,就是“脫完衣服大半夜,穿好衣服天亮了。”當我脫下毛衣時,忽然聽見手錶“滴”的一聲響。我趕緊按下了了夜光健——出現的景象讓我無比吃驚:表不知不覺複位了!(複位:時間變成了1月1日零時零分,相當於電腦系統格式化了。)

  怎麼回事兒?我心覺奇怪,但也沒想什麼,照着爸爸的手機調好后便倒頭呼呼大睡了,根本沒放在心上。日子一久,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可是幾周后,表又複位了!這次是我洗澡脫衣服時,又聽到“滴”的一聲,表又變成了零時零分。這次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左看看又看看,按按這個鍵又摸摸那個鍵,既找不着頭緒又摸不着頭腦,思來想去,便認定了死理——這個表呀,壞了。

  這表真是夠邪乎的,已經有五次複位的歷史了。我又再次陷入沉思中,不經意中我的手摸到了脫在一邊的毛衣,有些麻麻的感覺。猛然間,腦中電光石頭般開了竅,電流!是電流!毛衣的靜電流使表複位了!

  我既興奮又有些內疚,自己錯怪了表,還把它想得邪乎去。為了證實我的想法,第二天上學時我找到了好朋友李炫志,且瞅到了他的手錶。我故意捲起外衣,露出毛衣,並在與他勾肩搭背之時用毛衣觸碰他的手錶——“滴”……

  手錶複位的秘密終於被揭開了,我心中的那個樂呀,就像自己中了大獎!

您正在瀏覽: “怪表”大揭秘——揭秘系列(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表”大揭秘——揭秘系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