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謙魔術大揭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謙魔術大揭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劉謙魔術大揭秘 

五(2)班

  作者:文明盛 

  2012龍年春晚,第24個節目,魔術表演。主持人:董卿,表演者:劉謙變了一個包庇的魔術。簡單地說就是桌子下面有機關! 

  魔術師劉謙在胡可家庭的桌上,變的魔術真的,可是到了T台上的兩個魔術是他和董卿,他在做假,董卿在包庇!劉謙用吸管吸coffee的魔術明顯穿幫了,他拿開杯子的時候下面托盤上有一個小窟窿,這個窟窿的下面,藏着春晚第一個節目的那位小朋友,大家可以仔細觀察,劉謙的腳下有一個三角形的鏡子,這個鏡子下面就藏着這位小朋友。不信你們看看。第二個魔術,幻境,一下子就被揭破了。劉謙手裡拿着一個黃色點心,往鏡子上一拍,不見了;再經過他一番折騰,被蒙上布的鏡子里,竟然伸出一隻活人的手來,還拿着一個小點心。問題就在桌子上,伸出來的是真人的手,人在鏡子後面。攝像機和董卿全是包庇的,用特殊的角度和後面的舞台背景以及特別設計的鏡子,讓人錯誤的以為後面是空的。而上面的鏡子是能推動的,其中一層有洞。蒙上布后,由桌下的助手迅速換成有洞的那層並伸出手來。由於左側面的光線與兩邊不一樣,所以是用透視的原理做的一個空間裡面藏着哪位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劉謙魔術大揭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謙魔術大揭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