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到我家前面的小溪溝里。我和夥伴們沿着彎彎的山路,一直來到了小溪邊。這裡的景色特別美,微風習習,鮮花遍地,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離小溪遠的時候,模模糊糊地看見了幾位叔叔們正在河邊釣魚,那些在網裡歡蹦亂跳地魚,那簡直讓我着了迷。我們一個個都想抓幾條魚,拿回家煮了吃,覺對美味可口。於是,我們就脫了鞋襪下到那些水淺地地方,我們沒有網,就學着大人們挽着袖子,伸進水裡,想摸幾條大魚,讓大家羨慕,可向前走了十幾步,都沒有看到一條魚。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無意中觸到一塊石頭。哪知道,這一碰,小魚,小蝦都從大石頭下面往四處逃走了。我立刻欣喜地叫起來:“我發現許多魚了,大家快來捉呀!”夥伴們一聽,飛快地向我這邊跑來,我看她們急不可待地樣子,心裡很得意,用手指在嘴前做了一個“噓”地一聲,大家別大聲說話,把魚蝦嚇跑了。大家半信半疑地看着我。為了證明我說的話是真的,我又一次碰那塊石頭,這時許多魚,蝦都跑出來了,我和夥伴急忙向前去捉,過了一會,小魚們都跑了,而我們卻一隻也沒捉到。我看見一隻小魚透出頭,好像在說:“真笨,連我們這些小魚都捉不到。”  

  我氣急了,過了一會,我想:不如,用海藻來捕魚,我向夥伴們一說,大家都同意我的說法,就這樣,我們捕了許多魚。把大家樂了。我們高高興興地提着魚桶回家了。  

  這一個星期又高興又好玩,我喜歡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