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叫我們討論“小學生結伴旅遊行不行?”這個話題。下課後,我便產生了幾個同學一起出去玩的念頭,於是,我叫了付楊、陳欣、蔡韻文、楊萌、陳成、史偉文、韓王子星期天9點一起去兒童公園玩。 

  星期天到了,我正在做美夢的時候,聽見窗外有“沙沙”的聲音,我一聽,睡意全消了,想:哎呀,什麼嘛,本來想出去玩的,結果下雨,煩死了!!!我掀開被子,穿上拖鞋,來到窗前,拉開窗帘,“什麼嘛,根本沒下雨,只是車的聲音,浪費我的好心情!算了,起床吧!”過了一會兒,我已經在兒童公園了,這時是8點45分,但直到9點20人才到齊,只有付楊去打網球了,要10點多才能來! 

  “好了,各位,我們出發吧!!!”我大聲喊道。大家一起跑進兒童公園。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鬼城冒險”,這個名字聽着就讓人感到害怕,我們是膽戰心驚地進去的(除陳城沒進去外),一進去,只見牆壁上用熒光畫著一些恐怖的人物,張着嘴,吐着舌頭。我才看了一眼就尖叫起來,之後就再也不敢看了。過來一會,我們走到一個觀音菩薩面前,觀音菩薩前面有幾個跪墊,是用來拜的。我們看見紛紛跪下拜,這時我想我們真是了不起,能在這種環境下拜!可走過觀音菩薩,迎接我們的是更可怕的東西,只見我的側面一個低着頭,披着頭髮的怪物向我衝來,“啊!!!!!”嚇死我了! 

  終於走出了鬼屋,陳成馬上笑着來迎接我們,“好不好玩啊?”“你進去你就知道了!”我氣憤地喊道。 

  接下來玩的幾個項目都是差不多的,什麼渾天球啦、健身太空儀啦等……我就不多講了,玩完項目后,我們幾個女生就去照大頭貼了(這時付楊也來了),男生則去玩他們的。我們忙碌的選圖片,終於選完了,開始照。我們對着射相頭擺出一個又一個的POSS,留下一張又一張的回憶。這時,男生也回來了,我們大發慈悲地叫他們也來照幾張。 

  首先進來的是韓王子,我叫他戴上墨鏡,擺個酷一點的POSS,說著我擺出一個“名人獻給天下有情人”的POSS。就這樣,所有的照片都照完了。 

出了兒童公園,我們便來到KFC吃飯,可女生都只點了一點點,因為我們還有零食要消滅呢! 

  吃完飯,我們到國貿的奇樂兒玩。到2點多的時候,我們從奇樂兒出來。拿了幾個遊戲幣玩,雖然有很多遊戲,但我們只玩了一個遊戲,這個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首先把遊戲幣投進去,看他落在哪裡,然後那個機器里的鐵板會把遊戲幣推到遊戲幣堆里,如果被你的那個遊戲幣推出來的遊戲幣就是你的了! 

  我們玩了好多次,都沒成功,可真難啊!!我的最高成績就是擠出了4個遊戲幣,但更多時候是一無所獲。 

  3點,我們玩完了所有的項目,準備回家,男生都到韓王子家去玩了,女生則在廣場喂鴿子,我們把手抬得高一些,想讓鴿子飛到自己手上來,這個辦法果然有用,鴿子們都飛到我們的手上來搶食。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星期天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