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要告訴老師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告訴老師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可能您已經不記得那件事了,那只是您普普通通的一句話,卻讓我從此改掉了一個壞毛病。今天,我坐在小區的花園裡,看着高大的桉樹,我決定和您一起分享這一片陰涼。 

  那是三年級時候的一堂校會課,老師您說:“由於人們大量的砍伐森林和樹木,自然災害隨之降臨,比如:樹木可以抵擋沙塵暴,如果樹木都被砍伐了,沙塵暴也抵擋不住了……”聽了您的這一番話,我愣住了,我想:原來,前兩天的沙塵暴就是這麼來的,保護樹木這麼的重要啊!我又想起了以前我總是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隨意踩踏,我不禁為自己感到臉紅。 

  放學了之後,我直奔超市,買回了一小包桉樹的種子和一把小鏟子。我想道:我一定要彌補我前面的過錯,保護綠化,愛護綠化!我要在我們大樓門前的花壇里種上一棵桉樹。於是我便幹勁十足的挖了起來,可到了後來,我幾乎連挖的力氣都沒有了,但一想到老師您的那番話,我就又充滿了力量。挖好了坑之後,我已經“哼哧哼哧”的喘大氣了,我把種子一股腦的灑進了坑裡,這就算種上了希望的種苗,然後我又把土蓋在了種子上。我看泥土很乾燥,於是我拿出我在學校里喝剩下的一點水倒給了希望的種苗——儘管我已經口乾舌燥。我看了看自己:頭髮被汗水弄得黏黏的,手上都是泥土,身上全都是汗,鞋子上面滿是淤泥和髒水。雖然這樣,但是,我還是十分的高興,因為我為世界做出了一點貢獻,有可能這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已經盡我的最大能力了。看着那個被我填上的小小的坑,我滿意的笑了笑。 

  現在那希望的種苗已長成了一棵大樹,今天我就在這裡把這片陰涼分享給老師您。在這裡,我呼籲大家要保護森林,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想要告訴老師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告訴老師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