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個安寧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安寧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個安寧的家 

  湖北省宜城市城關中學七(12)班 

  吳建制 

  大森林是動物們的家。“啾啾啾。”是小鳥在吟唱大森林的幸福,“呱呱呱”是小青蛙在歌頌大森林的和諧……小鹿歡快地奔跑,小鳥自由地飛翔,棕熊憨厚的微笑。多麼美麗的家園! 

  一天,我自由的在瓦藍的天空中飛翔,看見一大批四腳動物和各種機器行走在大森林的邊緣。我沒有太在意。“飛飛,飛飛!”靈靈擋住了我的去路,“飛飛,聽說今天晚上要舉辦森林歌詠比賽,你嗓子這麼好,去參加吧,冠軍是一大桶蟲子呢!” 

  哇,一大桶蟲子,要夠我吃一個星期呢! 

  “今晚什麼時候開始?“我迫不及待地問。 

  “八點三十分準時開賽!”靈靈說,“拜拜,我走哪!” 

  我在天空中一邊歌唱一邊飛翔。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森林歌詠比賽在森林中心舉行。各種小動物都在這兒。兔子兄弟在洞里捉迷藏,飛鼠小兵在樹枝間穿梭。這次大賽的主持人是德高望重的白馬大叔,參賽選手有小夜鶯、杜鵑、小青蛙、小跳鼠等等。 

  比賽在小夜鶯的甜美嗓喉中拉開帷幕。 

  “各位動物們,現在,我們森林歌詠比賽正式開始!”白馬大叔清了清嗓子說。 

  第一個上場的是杜鵑,正當大家鼓掌的時候,一聲尖厲的槍聲劃過天空。 

  “快跑!”白馬大叔趕緊說,“大家跟我來。” 

  一大群動物跟隨着白馬大叔浩浩蕩蕩地向東北方向前進。 

  幾聲槍聲響過,幾隻小鳥便應聲落下了。 

  到了安全地帶,白馬大叔說:“我們的領土被人類侵犯了。” 

  人類?難道就是那些四腳動物? 

  “我們必須向大瀑布進發!” 

  說完,我們浩蕩地向大瀑布進發。 

  一個月後,我們已經在大瀑布安了家,我有時會飛到以前的大森林,那兒已經建了個遊樂場,垃圾遍地都是,樹木已經全部都 沒了…… 

  聽白馬大叔說,大瀑布也已經不安全了,人類啊!請給我一個安寧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安寧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安寧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