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虎皮貓作文 讀《男生賈里》有感作文 你在哪作文

《虎皮貓,你在哪裡》是《笑貓日記》裡面的一本,而《笑貓日記》是由中國當代最受小讀者熱愛的童書作家——楊紅櫻阿姨寫得。《笑貓日記》里的主人公我想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笑貓。 

  接下來我就要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笑貓:它會微笑、狂笑、冷笑、嘲笑、苦笑,還會皮笑肉不笑,(也正因為他會笑所以叫笑貓)它是一隻有思想、能聽懂人話的貓。 

這本書主要講了笑貓尋找虎皮貓的故事。笑貓的地下朋友——老老鼠(是一隻老鼠啦!)給他提供了許多信息,但是信息太多了,讓笑貓不知該按哪條線索去找虎皮貓,老老鼠知道之後,便對笑貓說其他的都作廢,只按這一條去找,而這一條是一隻禿尾巴老鼠說在一個高高的地方看見了虎皮貓,於是小貓和老老鼠在禿尾巴的帶領下去了那個地方。笑貓爬上去,卻被虎皮貓推下,摔傷了腿。原來,那隻虎皮貓是一隻男貓;後來他又聽綠毛龜說它在一個別墅的屋頂上看見過一隻虎皮貓,於是笑貓又讓綠毛龜馱着它去。後來,笑貓去了那個別墅,那隻虎皮貓的外貌雖然跟虎皮貓一模一樣,但他卻十分自卑,然而他卻是一位天才的畫家。記得在一次別人給虎皮貓獻花的時候那時笑貓看見了他心中的虎皮貓。可當笑貓找到它時它已成為了敲鐘的貓,耳朵也被鐘聲震聾了。 

  我看了《虎皮貓,你在哪裡》特別感動,因為笑貓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