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特殊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特殊旅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將要來臨,我們都很期盼。因為……我們國慶節可以去海邊免費遊玩一遍。在許主任的廣播一播出,我們班便炸開了鍋。我的心情激動萬分十心兒怦怦跳。這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一件好事呀!

  國慶節這一天,我們歡呼着,坐上了火車,我的我的小夥伴婷婷一起在火車上活蹦亂跳的。時間過的可真快呀!3天後,海南的風光已經映入眼帘。“哇!這裡可真美呀!”下車后,老師說休息一會兒,我們去海邊野餐。天好了,我和婷婷她們商量了一下,我們把食物放在一起,共同分享。來到海邊,涼爽的海風在耳邊呼嘯而去。還有好多貝殼,於是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好主意。我們動手用貝殼拼出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可真好玩!接着,我讓老師給我買一個椰子,呀!太冰了。好解渴啊!我們把沙子堆成了一個漂亮的海星,還用了貝殼作裝飾,真漂亮!夕陽斜下,我們要告別這美麗的海南了!

  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念念不舍的回去了。海南,再見……

  五年級:雷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特殊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特殊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