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特色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特色男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楊紅纓老師筆下有一個淘氣包馬小跳,而在我們班,卻有這樣一位特色男生,他就是蔣晨旭。 

  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 

  有一次,我和他在家裡一起看書,看到了一個讓我倆很難理解的現象:用放大鏡能讓紙着火。蔣晨旭有點懷疑地對我說:“放大鏡怎麼能讓紙着火呢?我要親自試一試。”說完他拿起放大鏡和一張紙跑到了有陽光的地方開始做實驗。我也跟了出去。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紙也沒有着火,我掃興地回去了,可他仍蹲在那兒耐心等待。又過了一會兒,他興奮地跑過來,向我彙報他的“研究成果”,放大鏡確實能讓紙着火。我真為他那驚人的耐心而感到吃驚。 

  無憂無慮的樂天精神 

  蔣晨旭另一個特點就是愛笑,遇到開心事,他會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他還是笑呵呵的,完全一副樂天派的樣子。當同學遇到難題時,他會主動去幫助他,笑着和他說“沒什麼大不了”;當同學被老師批評時,他會和他們說笑話,逗他們開心,讓他們的心情變得愉快。最讓我感動地是,為了使我不再害怕老師,他還扮演老師的角色,鼓勵我,給我信心,使我逐漸克服了膽怯心理。 

  知識豐富具有想象力 

  每當課間休息,他總會看一些深奧的書,問你一些難解的問題:比如他會問你“恐龍真的滅絕了嗎?”、“海底世界到底有多少種生物?”、“太陽雨是怎麼形成的?”……有時我真不知道他腦子裡到底裝了多少東西。而且他還關注時事新聞,娛樂資訊,也正因為如此,老師提出的問題他都能積極舉手,對答如流,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 

  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男生,也是我的知心好朋友。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喜歡他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特色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特色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