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的特殊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特殊辯論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五官,乃口、鼻、耳、眼、眉毛也,為人類發揮着不同的作用。今天,五官們即將舉行一場特殊的辯論會。辯論會的主題是“誰的作用大”,裁判自然就是大腦先生了。

  辯論會一開始,眉毛兄弟就跑了上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作用最大。我們為眼睛小姐擋風遮雨,沒有我們,眼睛小姐根本不能發揮作用。我們可是出色的衛士。”

  說完,眼睛小姐就急了,連忙上台反駁:“我的作用才最大呢!人類沒有我,就永遠生活在黑暗之中。在馬路上,還會闖紅燈。就不能看見美麗的景色了。再說,我這麼美麗,哪需要你的保護呀!”剛說完,眉毛兄弟就衝上台跟眼睛小姐打了起來。大腦先生急忙上前阻止。

  小嘴巴又上台了,驕傲地說:“我的作用可是大無邊了!人類沒有我就不能嘗到那麼多美食了。人類為了讚揚我,還給了我許許多多的讚美詞呢!比如說是‘櫻桃小嘴’‘能說會道’等等。”耳朵小妹妹聽了很不服氣,說:“我的作用比你大多了!人類要是沒有了我,就不能聽到美妙的音樂了。你沒看見那麼多聾子,他們多麼痛苦呀!

  接着,鼻子老先生又慢悠悠地走上台,別出心裁地打了個招呼:“哈欠,哈欠!”又不僅不慢地說:“你們別爭了,歸根到底,還是我作用最大。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你們呀!還差得遠的呢!”

  大家都很不服氣,衝著大腦先生說:“誰的作用大,誰的作用大!”

  “你們的作用一樣大,人類少了誰都不行!”大腦先生說,“我宣布:五官辯論會到此結束。結局,作用一樣大!”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特殊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特殊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