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特殊體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特殊體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的體溫,天下無人能比也。因為她的體溫在10度左右!

  在媽媽的超低體溫作用下,我家根本用不着買冰箱、風扇、空調,因為只要有什麼東西需要冷凍,媽媽只須吹一口氣,那東西上面會馬上形成一層冰,這樣,那東西沒多長時間是化不了的。如果在夏天,媽媽只須呼出一口熱氣,就夠我們涼快半天。這樣,既能省掉買電器的錢,又有和買它們一樣的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可是,體溫低也有副作用。一周日,爸爸加班,我要做作業,做飯這事自然就落到了媽媽肩上。她準備做紅燒排骨。為了讓媽媽不吹涼氣,我特地把旁邊的爐子打開,把火開到最大。可我還是不放心,五分鐘就來看一次。但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最後時期,媽媽轉身去拿調料,不小心把旁邊的火碰了一下,給關了。我見大事不好,跑來開火,但是媽媽一喘氣,就把紅燒排骨變成了冰凍排骨,連火也被凍住了!我暈!

  不好!媽媽又把拖把凍住了,我得去制止了,下回再談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特殊體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特殊體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