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傑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傑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很討厭蚊子,而今天這位小主人公“傑克”就是深受其害。讓我們來聽聽他的故事吧! 

  這件事發生在2068年的一個星期天的下午。這時小傑克正在做着大科學家的美夢呢!忽然發覺一陣騷癢,睜開眼睛一看,有兩隻大蚊子正在貪婪地吸着自己的血。小傑克氣壞了,啪!一聲慘叫”啊!"哦~原來是小傑克沒有打到蚊子,卻把自己的腿打腫了。這是蚊子再往窗戶呢飛去撞死在窗戶上小傑克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要做一個智能蚊子! 

  馬上,傑克便把材料收集齊全了。並給窗戶上了一點電之後把智能蚊子按好蚊子讓它把那些蚊子吸引過去,那些蚊子最終難逃厄運,都被電死了。 

  小傑克高興地叫了 起來從此小傑克一路走紅,20年後成為了一名大科學家 

  希望大家提出寶貴意見,優點或缺點都可以,讓我們一起遨遊知識的王國,作文的海洋吧!!!一起加油吧!! 

  檢查了三遍,有零處錯誤。 

  --------------------------------------------------------------------------------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傑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傑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