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傑克有一雙永遠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有一雙永遠的“翅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村莊。住着一位14歲的少年和他的爺爺。他們相依為命。可是,有一天,災難來了…… 

 他的爺爺不幸患上絕症,醫生說,你的爺爺會在2個月後死亡……請做好思想準備。 

 他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他從醫院跑了出來,跪了下來。狂風在他身邊呼嘯,雨點敲打着他的面龐。他喊道:“老天!你為什麼要這麼的對我!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一位善良的天使聽見了,來到人間,把他扶了起來。說:“這世間就是這樣。我幫幫你吧。”只見天使手一揮,傑克就長出來了一雙金黃燦爛的翅膀。 傑克十分驚訝。天使卻平靜地說:“你只要在一個月內做滿100件好事,你的爺爺方可救活……” 

 傑克抬頭看向天使,可那裡什麼都沒有,空空如也…… 

 傑克決定相信剛才的聲音,因為,這是唯一救活他親人的辦法。 

 他向遠方飛去,回頭看了一眼醫院,說:“爺爺,你放心,我會救活你的!” 

 很快,距離這個月就剩一天了。傑克也就剩一個人沒救了。 

 這天,他飛到了一個寒冷異常的地方。看見一位小孩暈倒在那裡。他趕忙飛過去,但由於體力不支,倒下了…… 

 當他醒來時,他被人們困在籠子里。很多小孩子都拔它的羽毛, 作為玩具。 

 他只能央求着:“求求你們,不要拔我的羽毛!不要!求你們了!” 

 突然,一位小孩被蛇咬了。他的父親大叫着:“誰能救救我的孩子!求你們了!”傑克虛弱的說:“快……快拔下我翅……翅膀上的一根羽毛。給孩子聞……聞一聞能……能解蛇毒……”只見那位小孩的父親,照做了。孩子立馬醒了過來。此時一道光圈包圍住了傑克。天使來到光圈裡,說:“你已經救滿了100個人,你爺爺的病已經好了。我送你回去吧。”只見傑克搖搖頭,說:“謝謝,但我請你讓我重新長滿翅膀。我還想去救在那個寒冷地方暈倒的小孩。”天使聽了,什麼都沒說,消失了。光圈也隨着天使消失了。而傑克,他又重新長滿了翅膀,甚至比前更加耀眼,更加燦爛!他奮力一振,掙脫了籠子。他比以前飛得更高,連老鷹也沒他高;他飛得更加耀眼,連太陽都沒它耀眼;他飛的速度,就連飛機也追趕不及……

您正在瀏覽: 傑克有一雙永遠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有一雙永遠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