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傑克”和“麥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和“麥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傑克”和“麥莎” 標籤:傑克作文

好不容易到了“牛頭山”,這顛簸的公路害我們遲到了10多分鐘。我下了車,突然看見一隻全身雪白的大狗,沒有一點黑色,簡直比綿羊還白。媽媽說它就是“傑克”,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走過去摸摸它的白毛毛,它沒有叫。看了我一眼后,又把頭朝向前方,果然像媽媽說的那樣非常溫順。後來,我才知道這狗出生在北極,在北極拉雪橇,所以南方這種狗很稀少、珍貴。吃完飯後,我們便依依不捨的走了,離開“傑克”。

  不久后,我得知,“傑克”在颱風“麥莎”到來的時候失蹤了,這事讓我覺得惋惜又難過。因為傑克這麼漂亮、稀少,並且價格貴。它的主人老楊公公找了三天三夜,並且在電視上登了“尋狗啟事“,最後還是沒有找到。老楊公公家的婆婆傷心地哭了,所以老楊公公又到中國最大的狗市場——常熟買回來一隻,也是公的愛斯基摩犬,本來取名叫“小傑克”,但大家都說傑克是在“麥莎”那天失蹤的,於是,決定取名為“麥莎”來紀念走失的“傑克”。

  可後來“傑克”又回來了,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它在“麥莎”來襲時迷失了方向,突然碰到一隻“美女狗”,就腳跟腳的跟着那隻狗走了,被他的主人關了四、五天,後來有人看見了,告訴了老楊公公,老楊公公總算找回了“傑克”。他又高興又生氣,狠狠地把它打了三下!

  媽媽後來特地帶我去老楊公公家看“傑克”和“麥莎”。我真喜歡它們啊,好想自己也養一條這樣的愛斯基摩犬,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實現這個願望呢!

您正在瀏覽: “傑克”和“麥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和“麥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