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強大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早上,我早早來到電視機旁,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看,不一會兒建國60周年閱兵式以及遊行的實況轉播就開始了。 

 首先進行的是莊嚴地升旗儀式,當國旗般的戰士邁着整齊的步伐,在全世界的注視下,護送鮮艷的五星紅旗來到旗杆前,隨着升旗手將國旗的一角迎風展開的一霎那,現場的人們齊聲高唱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徐徐升起,我們的心也隨着歌聲激動起來。在天安門廣場的兩側矗立着56根柱子,爺爺說:“56根柱子代表了56個民族,這就表示了團結的中國必定強大!” 

 胡錦濤爺爺站在國產的紅旗牌轎車上莊嚴地檢閱列隊等候在長安街上的受閱部隊。 

主席檢閱完畢,受閱部隊依次經過天安門廣場受閱。第一個經過天安門廣場的是三軍儀仗隊,瞧!他們個個都精神抖擻、隊列整齊、步伐一致。接着我還看到了步兵方隊、特種兵方隊、海軍學院方隊、水兵方隊、飛行員方隊……其中對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水兵方隊。因為我最喜歡大海,我長大后想當一名水兵、在大海上為祖國貢獻一份微薄的力量! 

 當各軍種的裝備方隊依次通過天安門以後;當我國的戰鬥機群及各種自行研製的各種型號飛機呼嘯着通過天安門上空;當各省市各民族的遊行隊伍和漂亮的花車通過天安門廣場時,我看見了一個強大祖國的縮影。全世界都看見了一個富強的中國已經崛起在了世界的東方。 

 我愛我的祖國,我為祖國的強大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強大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